close

這家義大利麵店在我家的巷子內,其實我在2012年10月就來了,但拖到現在2013年1月才寫哈哈
一家叫做House 給人家的感覺~~ 店員(老闆?!)人很耐斯 


 

首先,有個簡單明瞭的手寫菜單




接著,是一本的 也是手繪插畫式的菜單
 






任一主餐+100元→套餐:主廚濃湯、香蒜麵包、100元的飲品(可補差價換)

香蒜麵包
非常不起眼,感覺應該跟大多數義大利麵點附的麵包一樣,但是他出乎意料的好吃阿!!

 


主廚濃湯
實量不少,而且很~好~喝~我是喝到一半才想到我忘了拍照XDDD
老闆人很好,因為我們(我跟我媽)其實只有加一份套餐(所以只有一碗湯),他還特別盛了一碗給我媽說試喝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240
我媽吃的,超 級 好 吃 的 !但是有點辣喔^.< 水果跟海鮮都很新鮮(拇指
因為這份先來,我就一直偷吃=3= 

 


南洋風 海盜海鮮義大利麵 $240
也超級好吃的~很香很夠味 是店家推薦的餐

但是如果你滿敢吃辣的,其實我個人很推上面那個泰式酸辣

 


打卡送奶酪(詳見下圖),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喔
 




店內環境
 







店門口景
 




餐廳資訊(名片):
 


365-50 20130115 By Si Ni 

前陣子有點怠惰寫網誌 噢不是有點 是非常ㄎㄎ
不過又放寒假了 我會來飆進度的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