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跟朋友A,朋友K在綠蓋喝茶聊天,晚上路子餓了就轉戰到同在公益路上的定食8
 店外玻璃牆的模擬餐 

 

首先不免俗地來看看MENU 
注意右下方喔:15分鐘未送餐免費,但是因為我在點餐的時候他們的點餐機發生了些小問題,我也等了快10分鐘有了吧
 


點餐單,簡單明瞭不錯
  



起士豬排定食
 


豪華海景定食
定食都有附(在生魚片下面)、蒸蛋、非常清淡的毛豆、有蘿蔔湯味的味增湯、古早味牛奶糖口味的布丁(藍色杯)
基本上,除了主菜生魚片還可以之外,其他的配套東西我都吃得非常尷尬...
想著,這麼普通簡單的東西怎麼可以做成這種味道也是滿厲害的 

 


另外有自助區,有熱麥茶、白飯、高麗菜絲、醬料、味增湯 無限量供應 
 


公益店的店面還滿大的,座位區頗多,但周末用餐時間客人也是會有滿座的現象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28號
電話:04-2326-1578
定食8官網(點我)

滿常經過的,也常看到有人客流動,看外面櫥窗滿好吃的感覺...
所以在綠蓋決定晚餐前,也還找了部落客的食記、上官網確認了一下
沒想到...真讓我失望啊,這大概是我寫的實際最悲壯的經驗
  

365-37 20120801 By Si Ni
 
(以上純粹我個人用餐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