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有鑒於有人問我玩圖的可愛程式用哪些,所以今天不寫食記哈哈
以下分享七個我比較常用的APP給大家,而且都是免費的喔,趕快也去下載來玩吧!


補充說明:為了讓大家比較,所以都用同一張圖來玩,另外絕對沒有用PS偷偷把皮膚變白或是修細修長我的腿,單純用APP加圖案跟邊框而已唷

一. 樂畫cute 8.3/10



比較日系風的,滿喜歡她有些邊框的,不過有很多是起來的

One touch:邊框、 Stamp:單一圖、 Roll stamp:壓著連畫的連環圖片(像以下雞蛋&星月亮
完成圖:


二. DecoPetit  8.0/10





右邊的小正方形是選項:
(1) 邊框 (2) 單一圖案 (3) 畫筆 (4)準備中-目前沒東西可使用 (5) 打字



有些東西太華麗,導致我有點難使用哈哈哈

完成圖:


三. DecoPic  8.1/10



繁體中文,操作簡單明瞭



完成圖
Girls

四. Girls Camera 8.2/10




  邊框   文字 連續圖     單一圖



哈哈我個人超喜歡這個人,非常好笑很我的Style
有個小~~~缺點,把圖輸入這個程式改完後,照片會被壓扁,有可能導致臉變大或身材變短等等

完成圖



五. 百度魔圖  7.8/10


百度竟然也出APP了~~真是太強大拉

我個人覺得這個程式比較無聊一點拉
相框單一,裝飾的貼圖樣式又不多,多屬於搞笑不可愛
比較推的是改色調跟美容效果




完成圖


六. Smile Photo  8.9/10



我最愛又最常用的一個,因為它是走韓國可愛風哈哈哈
她有一系列是韓國文字的貼圖,當然也要看得懂用對才行
[Ex:以下貼圖那兩隻狗的"우정"是友情的意思,如果你們是情侶還放這張圖就不太好囉]


使用小提醒:
1.輸入照片的時候他會自動給你一個框,如果不要的話,點進邊框,選擇無邊框設定即可(他的相框老實說有點俗,個人很不推薦使用,而且會遮掉很多原本相片部分)
2.改成無框後,會發現照片沒有填滿整個畫面(旁邊會有程式的點點底圖,看上圖),如果你就這樣存檔的話,那些點點背景也會跟著被存下來。所以如果不想要的話,就放大你原本的圖,然後在按左上叫那個鎖Photo的圖案,就是把你原本的照片鎖起來就不會移動了
3.腳印就是貼圖,當你選定一個圖案要放近照片時,你可以按左下角的齒輪符號,就可放大縮小&旋轉,如果要移動就直接滑到想要的位置嚕



有四頁樣式,可按左右鍵選擇

完成圖


七. Body Symbol 9.0/10



38種文字及圖案可選擇,這次選愛心做為示範

特別感謝Enya & Jo,我們三人在排餐廳的隊時,為了殺時間合力完成
建議兩人以上一起玩喔,不然至少要有人幫你掌鏡



介紹七個一次滿足大家需求(呼~我也是改的很累、編輯這篇網誌的很累
以上也都通用iTouch&iPad,至於其他手機系統(HTC or Samsung等等)我就不知道囉抱歉
除了第七個是要拼圖形之外,第一~六都可點進程式後選擇是要編輯相簿已有照片或是直接使用照相功能後再編輯

有其他操作上的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
以上內容乃本人親自使用後知感想分享,喜歡歡迎分享按讚
365-20 20120407 By Si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