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沙龍等級的平價洗護髮產品開箱 ❤️

是由擁有多年美髮技術經驗的維堤造型沙龍,在執行長用心經營下,於2017年獨立開發出《馥絲髮品》各系列產品

 

 

 

 

瓶裝設計非常的清新可愛,以小白鯨為主角

其實是有他的故事背景的 🌊🌊

一名青年不小心跌入海中,用盡全力游到附近小島的岸上,島民熱情的招待他盥洗,使用當地人用的特殊洗髮精為之驚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爽感,像是「歡迎回家」的感覺。
無處可去的青年便住了下來,深入了解當地洗髮精成分,常在海邊想著若有一天回到遠方的家鄉,一定要將配方回饋故鄉…

某日海面突然出現一隻大鯨魚,對他說:「爬到我背上吧!我帶你返回故鄉!」

因此鯨魚 🐳 成為了青年心中「會帶你回家」的海神 👼

 

讓在外奔波忙碌的你有回到家的感覺《馥絲髮品》推出多項鯨魚系列產品,讓洗護髮感受如海神眷顧般舒服,成分如回到家的感覺那麼安心

 

主打:

✅ 成分安心 ✅ 改善有感
✅ 香香一整天 ✅ 蓬鬆度持久
✅ 溫和到小朋友都可以用

 

 

前味 ⬆️ :檸檬、薄荷葉
中味 ➡️ :茉莉、牡丹花、胡椒薄荷
後味 ⬇️ :糖、雪松、勞丹脂

 

🌟 【Phorcys馥絲】白藜珈護色洗髮露 500ml

除了無矽靈之外,還另外添加了保濕的墨角藻膠成分,使頭髮提升保濕感,減少頭皮因乾燥而發癢不適,而且可以蓬鬆不扁塌

 

我去年漂過一次頭髮,接著染過兩次,頭皮跟髮質都屬於偏乾

 

不管漂染髮劑用得再怎麼好,平常沒有好好照顧保養,顏色褪得快、髮質一樣很快就爛掉

 

所以這罐保濕又護色的產品非常適合我 💗

實際使用之後,非常好起泡,我的使用量就是壓頭壓大概一次半~兩次(我是髮量多的長髮

因為我用過很多洗髮產品都不太好起泡,尤其曾經買過滋潤添加精油修護等等的洗髮乳,幾乎完全搓不出泡像在洗護髮乳一樣==

這罐香味是舒服香,不是那種過於香料濃烈的香水香

偏向女性香,但是男生用也可以,我讓男友也跟著一起洗,他也覺得味道很好聞👍

而且香味滿持久,尤其搭配護髮素,沒有到油煙重的地方,香味都可以持續到隔天下午

另外一點就是很好沖乾淨,沖完很清爽乾淨的感覺,就算沒有搭配使用護髮產品,也不會乾澀打結,單用就是很優秀的!

 

 

🌟 【Phorcys馥絲】白藜珈保濕修護素 500ml

護髮產品,看個人習慣跟需求,用不用,或是使用頻率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個人建議可以兩三天就使用一次,不然就是少量多次也好 👌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洗完頭後,將洗髮露沖乾淨>將頭髮稍微擰乾>壓一次壓頭量的護髮素(如下圖),均勻地抹在髮尾

通常美髮師會建議只要抹在髮尾就好

我個人會把多餘的護髮素,往上面的頭髮帶一點

藉著護髮素,用手整理並梳開髮絲,再稍微搓揉

大概停留個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掉囉~~

這罐護髮素,一樣深得我心的就是很好沖洗,而且香味跟洗髮露一樣是淡淡的舒服香

因為坊間很多護髮產品為了有滑順感,時常很滑很難沖乾淨,會有種殘留感,真的留在頭皮或頭髮上都不好!

 

🌟 產品說明&使用方法小卡

 

因為我的髮量真的算滿多又長的,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懶得洗頭、懶得吹頭吹全乾、懶得用圓梳邊梳邊吹(像髮廊那樣整理頭髮

因此我幫大家實測了 📌

兩天(=隔一天洗)沒洗頭、直接用吹風機吹乾+用手簡單撥整理、吹七八分乾而已

結果如下 ⬇️

頭髮很有光澤,卻不會油油的

而且通常沒吹乾的話,隔天很容易毛躁,但使用白藜珈洗髮護髮,完全不會!

另外一個是很有蓬鬆度👍 因為我是細軟直髮,很容易直又塌 

雖說上面那張髮尾有點亂~~但稍微再用手捲或圓梳吹一下 就很ok囉 😊

 

 

---

相關資訊

🔔 Phorcys 馥絲國際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rcysSalonTW/

🔔 哈利媽UN蝦皮拍賣:https://goo.gl/PkrULf 

🔔 Pchome24H:https://goo.gl/j3BW4k

🔔 MOMO購物網:https://goo.gl/FqZfHu

🔔 實體通路🏬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 地下二樓/法雅客門市

 

---

廠商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