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6.3ml /價格NT$ 420 /上市日期2018.05.05

又是一個熱騰騰的新品 🔥

5月初就看到好多部落客網美分享這支

直接來手內側試色 ⬇️

304普羅旺斯甜酒:玫紫紅色

306里昂桃紅酒:微微帶點螢光感的桃紅色

308薄酒萊新酒:正紅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最美!

312勃根地黑皮諾酒:跟306都是桃紅色系,但306比較紫,312更偏玫紅,是我第二愛色

喜歡這種一目了然的顏色瓶身

但LOREAL的包裝造型....真的很普....

314巴黎玫瑰酒:是代言的主打色,雖說是粉紅色,但不是很粉,比較偏裸的乾燥玫瑰色,但會跟我本身唇色太像

316波爾多拉菲酒:大地色系,這支真的夠土,顏色也滿美的

318凡爾賽黑酒:明明是裸色系,但我不懂為何會取一個"黑酒" 🍷 看起來就是帶點粉感的奶茶色

🌟 清晰色票如下(白光)



黃光 💡



有一點染色 ⬇️

我個人覺得不是超級染色到難卸的那種 👌

下圖我只有先稍微用衛生紙沾水擦

看得出來,裸色的三色都還好,前面比較紅的四色殘留較多(一方面也是因為停留較久

但我回家用卸妝乳敷一下再擦掉,就可以卸掉八九成,所以還不錯算好卸





✅ 簡評

以容量價格來說,算是還不錯

絲絨質地也很好,塗起來頗滑順的、不乾

顏色很顯色、飽和,不是霧面的,所以還帶有點溼潤的光澤 ✨

但刷頭有點大,若要塗唇角或細節,要小心

顏色七色,都滿有辨識度的

因為我不適合裸色/土色/螢光/桃色所以會考慮的真的只剩308、312

綜合來說,算是表現中上 ☝️

 

---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