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我個人覺得非常酷!!😋

是隱藏在永康商圈巷弄裡,一半的店面是珠寶店、另一半則是咖啡廳做餐飲的部分

而餐廳的內部都是由室內設計師與珠寶設計師兩人親自設計規劃的

發揮創意跨界經營的咖啡館La Design Cafe~提供訪客一個空間創意與美味料理相互激盪的所在

整個店裡用了幾種不同的風格與裝飾混搭,

不同的角落,有著不同的氣氛,混搭起來的氛圍,

讓人得以靜靜的在這個空間慢慢感受不同的細節與設計的心思

大概也象徵著走進兩位設計師的靈感腦袋裡,他們把自己的創作靈感化作這個空間和美食,直接的體驗他們的設計心靈和想法。

仔細欣賞,每個作品都耐人尋味,而店內大大小小的裝飾花藝幾乎出自店內設計師與店員喔!

 

🌟 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260

由老闆從中國帶回的香料辣椒所做的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是一道中西混合的料理(自己定義,西式的義大利麵作法,搭配的卻是中國川味的香料),

讓我來嚐嚐這東西合併的料理,本身是一個敢吃辣的人,但不喜歡過辣,

因此這道義大利麵非常合我胃口!辣度微辣,辣的方式呢~大概是整個由中藥材的香料味帶出最後在唇上的稍稍麻度!

覺得是辣的香辣的好?

麵條的口感也不像一般的義大利麵,是屬於偏軟嫩的口感,醬汁也較濃郁,幾乎像是帶有勾芡的稠度,

整體上稱不上是重口味的料理,但是香味很香與醬汁很濃,搭起來還是會在嘴裡有著濃郁感的料理!

🌟 松露奶油蘑菇雞 $260

這份餐點是由麵包搭配松露奶油蘑菇醬與生菜太陽蛋的組合

不太愛吃生菜沙拉的我

被這個醬汁深深的吸引住

這油醋醬有加手工芒果醬,因此非常的提味,讓我在吃麵包前就把生菜一下子給吃完了。
 

麵包的口感非常扎實,份量也算大,重點是他的松露奶油蘑菇雞!

非常的香與濃郁,像在喝濃湯一樣,但同時又能滿足嘴巴想要咀嚼的慾望

是一個非常有層次的餐點喔!

🌟 抹茶拿鐵・熱 $200

很大一杯很有份量!剛端上來的抹茶拿鐵是沒有加糖的!

用的是日本進口的抹茶粉,雖然沒有加糖,卻不會澀

但因為我本身很愛喝甜的,所以對我來說這樣是不行的 ❌

他旁邊附有一小壺蜂蜜,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糖度

很特別吧,大多都是提供透明色的糖漿,而 la design很高成本的是提供蜂蜜

🌟 香橙柚子茶 $180

我超喜歡!我很難形容~~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種韓國柚子醬沖泡出來的

味道很濃很香但不會膩,我喝的第一口直覺想到像是去酒吧喝到的好喝調酒

到底是多愛喝啦 😂 一直跟安迪說我好想加Vodka或Gin 哈哈

🌟 玫瑰熱蛋糕 $160

這個蛋糕強烈推薦各位帶媽咪長輩們來吃!

熱熱的,口感很扎實!玫瑰香也超重,就像是含著一株玫瑰花在嘴裡的蛋糕!

吃蛋糕時還可以咬到果肉!是由真的玫瑰花瓣和麵糰下去製作的!店裡非常講求食材的天然喔!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是一個很有內涵的玫瑰熱蛋糕! ❤️

🌟 法式檸檬抹茶生乳酪 $160

這個法式檸檬茶生乳酪不意外地,就如同其外表一般非常可口清爽!
白色的部分就是檸檬的口味!而綠色則是抹茶!
兩者搭配起來時而酸甜清爽,時而濃郁抹茶香!

法式檸檬抹茶生乳酪 是有別與一般市面上講求濃厚抹茶香蛋糕的“小清新”

 

🌟 店長——貴婦Vica 🐶

當我們一走進店裡,Vica就從裡面走到門口來歡迎我們 😊

而且非常溫和不怕生!我們在用餐期間,都在附近甚至是桌下乖乖地趴坐著 

店長狗狗被男友收服了!她竟然還跟他一起看鏡頭!!

糟糕,他不太理我捏QQQQQ 想哭 😢

---

🌟 菜單MENU

我本來是有一頁一頁拍,但後來發現店家的粉專有完整的電子檔

想說還是直接使用電子檔比較清楚也漂亮 😅

(以下MENU取自La Design Cafe粉專

 

 

 

 

---

📌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電話: 02 2396 882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design913/

---

店家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共同創作者: 安迪 / 攝影:安迪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