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帝康不陌生吧,我從國高中時期就有在戴帝康的隱眼 👀

是有30年口碑認證,國際水準的頂尖品質,同時掌握全球鏡片時尚

光漾瞬間彩色隱形眼鏡主打韓系青春花紋設計,現在免代購免飛韓國,就可以有混血美瞳!

而這一系列的代言人,還是美美的 馥甄HEBE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帝康Ticon 光漾瞬間系列的月拋

一共出了三個顏色:戀人粉、俏迷綠、微醺藍,會實戴前兩個顏色給大家看

🌟 戀人粉 

顏色組成:灰褐黃粉

設計重點:淺褐基調中點綴粉紅光束,從眼睛透出 粉嫩戀愛氣息

不是真的粉色系隱眼,而是混有粉色的棕色

超~~迷幻的感覺,我覺得很像某種時空隧道😛

戴起來遠看就是淺棕色,外圈有深褐色會看起來有放大感

🌟 俏迷綠 

顏色組成:灰綠褐黃

設計重點:青春感十足的褐綠配色,打造俏麗迷人 的搶眼魅力雙眸。

其實滿少戴這種特殊色的,就怕看起來怪怪的

但他的花紋真的很美耶~~很顯色 卻不會看起來像青眼白龍(咦😂

直徑:14.5mm

著色直徑:13.8mm

弧度:8.7mm

光度:-0.0,-1.00~-9.00

含水量:42%

產品內容:溶液含玻尿酸、抗UV

 

📌 產品連結:

日拋: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4Get1/

月拋: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store_month/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並定期接受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