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na MAKE 是來自日本的隱形眼鏡品牌

柴崎幸當任品牌代言人,而台灣的品牌大使事我很喜歡的KOL唐葳 😍

主張"我決定自我的眼色!",設計的彩色隱形眼鏡符合潮流又兼具大人感的調性

運用時尚且獨特的配色,非常適合喜歡隱眼自然裸妝感的你更是不可以錯過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日拋+兩款月拋

🌟 日拋 

首先日拋總共出了三個顏色:露娜墨、露娜棕、露娜香草

 

👀 我要試戴的是唐葳很推的露娜棕

我個人很喜歡外圈是深色的,會比較深邃放大感~~

-

🌟 月拋 

月拋總共出了兩個顏色:暮光巧克、迷霧灰

兩款都會分享實際試戴照 ⬇️

 

👀 暮光巧克

隱眼本身帶有一點橘

戴起來就是有點橘棕色

算是有一點顯色的款式,不過不會不自然~~

👀 迷霧灰

一開始有點驚訝想說 是不是搞錯了?!

灰色~但是隱眼的內圈顏色卻是淺棕色

我必須說!這款超美!!!!

內圈紋路淺淺的很自然,很像反光反射出來的感覺

顏色柔和,外圈是灰黑色有一點點放大,整個天生水汪汪的眼睛 💗

本身因個人習慣是戴日拋,但為了這副迷霧灰,我這個月就都戴你了~~~

 

這三款我都很喜歡也很推薦給大家,顏色或是日/月拋就是很個人偏好的問題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 Luena MAKE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產品描述,取自官方網站

1. 獨特3D包覆技術-特殊包色技術,讓染料不直接觸眼睛,氧氣穿透為小分子間, 配戴輕鬆無負擔

2. 38% 低含水量-低含水量材質穩定性佳,不跟眼睛搶水份,照顧雙眸水潤輕透, 維持水份配戴舒適

3. BCC獨特切角設計-每次眨眼時,增加淚液循環,保持水潤,讓配戴更舒適

4. 抗UV 鏡片-鏡片添加抗UV吸收劑,降低紫外線對於角膜及眼睛的傷害

5. 超水潤保濕配方-保存液中添加天然玻尿酸及海藻糖,具保濕、鎖水功能 使鏡片高度保濕柔軟滑順

📌 品牌資訊

Luena MAKE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enaMAKE.TW/

Luena MAKE官網:https://asiastaranw.com.tw/brand/28/Luēna%20MAKE

---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