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髮的我,終於來做護髮了

因為之前漂染的關係,所以我頭髮算是受損嚴重的.....

這次來到公館的hg一店曉芬來拯救我!!!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況 😅 就是一個澎澎毛毛亂翹,感覺可以直接剪個10cm

首先先用卡詩髮浴來洗髮

針對頭皮的狀況以及髮質,選擇適合我的髮浴

飛梭淨化髮浴(適用於油性頭皮髮質)、絲光柔馭髮浴(適用於捲翹粗厚毛躁髮質)

OLAPLEX 歐拉護髮素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等,而且不做動物實驗

頭髮的連結會因為熱、機械接觸(電棒造型)及化學破壞(漂髮)而斷裂

最主要的效能,就是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資訊來源參考網路)

通常使用一號&二號劑會在髮廊操作

1號用途:頭髮連結多重強化2號用途:鞏固連結完整

而3號劑則是居家使用的,可以自行在家保養護髮

KERASTASE卡詩的全效夢想療程

有五款夢想精靈 (改造髮質) 與四款全效精華(基礎打底), 完美調配專屬的奢華配方

我使用的是綠色的強韌彈力夢想精靈 🧚‍♀️

經過一連串護髮的過程,終於看到美美的成果 ⬆️

有點難以形容,但我本人是滿有強烈感受的

不單純是吹順吹直的差別,而是摸起來就很明顯感受到整個髮質變好了 😍

順帶一說,這面鏡子真的好好拍 💗💗

好柔好順很有光澤~~~

原本髮尾比較黃的部分,看起來都沒這麼糟了

(我這次護髮完全沒有修剪喔!!就是原本那慘樣直接做護髮

我覺得在公館護髮CP值頗高,交通也相當方便

而且產品都是公司貨,有品牌也比東區或中山區便宜

護髮專區有買一送一,是店家常態性活動

燙染加購護髮更便宜喔~也是買一送一,大概只要原本1/3的價錢唷!!

整體服務也都很好,除了我這次來的hg一店,他的二樓hss Taipei也是他們同一公司的

不遠處的對面還有hg二店,我的設計師曉芬說他會跑來跑去 😂

要預約他的人,記得提早跟他確認他今天在哪間店服務唷哈哈~~

 

📌 店家資訊

店名:hg一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1樓

電話:02-23630079

造型師:任曉芬

line:Hg530530

---

店家邀約體驗//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髮質狀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