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 特嫩/保濕/亮白 28ml/4入/盒

我想大家對於SEXYLOOK面膜應該不陌生

我從高中大學時,就一直是SEXYLOOK面膜的愛用者,

尤其是黑面膜跟拉提系列,都超好用 👍

也都是康是美屈臣氏的熱賣商品,有折扣優惠時買非常划算~

我在外面走路都可以看到路上的公車廣告、網路廣告也都打很大 ⚡️

🌟 這次的新品——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

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添加75種蔬果酵素清潔毛孔,改善肌膚暗沉,有效提升肌膚的彈力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 使用方式: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臉上留有的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敷完面膜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將有效成分鎖在肌膚內。

 

■【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 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大部分的面膜都會出基本的保濕跟美白功能,比較少見特別出了一個“特嫩”口味

但身為一個少女(咦?) 臉的肌膚水嫩是很重要滴!!!

很特別的是,他是唯一款使用粉紅色布膜,且面膜比較薄

因為面膜比較薄,所以要先連同珍珠膜放上臉上再撕掉會比較好控制

肉眼看起來是有點偏橘的粉紅色,因為很薄,敷在臉上也是很透的

使用起來非常服貼,很舒服!

因為我前幾天才去打雷射,所以我只先停了大約10分鐘左右

面膜取下後,臉上留有的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基本上是不需要再清洗,但可以依個人習慣啦~~

後續再使用乳液或乳霜鎖住水分,就完成保養順序囉 💗

這款粉色面膜是花果香,不是我很喜歡的香味,但不是不好聞,只是我不習慣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 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因為我是個乾肌人~~臉部保養的基礎 就是水分!!!

所有產品幾乎都是保濕系列,保濕做得好,臉自然就亮白 ✨

這款就是一般常見的白面膜了

香味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常見的面膜味道😂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 提亮暗沉膚色

 

我個人覺得SEXYLOOK算是非常好入門的一款面膜品牌

價格便宜、方便好買、款式功能多、味道好聞、不會敏感刺激、效果不錯

綜合來說,算是中上高cp值的,敷起來很舒服,我滿推薦的 💪

這款又是之前"極酵(酵素)"的升級版,變成"雙酵(酵素x酵母)"當然效果更升級!

---

線上購買網址:https://goo.gl/Atpr7x

---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 Instagramim_sini

📪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