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組合:緊緻面膜精華(50g)x1+微磁導入儀x1,市價共NT1,099

經典深植人心的品牌——歐蕾OLAY,推出了全新的面膜神器組合

還記得小時候就會偷用媽媽的歐蕾保養品拿來擦,而且都會有一種很舒服好聞的香味

我本身是偏乾肌,所以使用的保養品都要有一定的滋潤度,可是又要清爽才行

這次試用的緊緻面膜精華,是半透明的乳白色

可以想像類似是凍膜或晚霜的產品

質地QQ的滿輕盈的,延展性很高,很濕潤

⬆️ 這個長的像是小飛碟的就是微磁導入儀」,具有澳洲設計『微磁導入科技』,

以上百道工序製成,裡面有過1000組磁體,釋放出微磁波力量,

就像是磁鐵同極相斥的原理,可以把微米級面膜精華推進肌底,

只需2分鐘,就能達到3倍滲透、2倍水潤、即時緊緻的美肌效果。

而且不用插電,不用裝電池,用起來很方便。使用完只要用濕紙巾擦一擦就可以,也可以直接水洗

🌟 操作也很簡單

Step 1 塗抹微磁面膜於臉上後

Step 2 以微磁導入儀由眉骨滑動至髮際線,重覆做3次

Step 3 由內往外然後推上太陽穴、於鼻翼打圈,緊緻毛孔

Step 4 拉至臉頰按摩拉提

(文章下放有”2分鐘微磁導入按摩法影片教學)

傳統敷式面膜常常剛敷完面膜覺得很有效,但是效果不持久,覺得好像面膜精華只留在表面,沒有吸收進去

或者說要花好多時間,敷臉的期間還不能亂動,而且臉溼答答、精華液弄到頭髮瀏海會黏黏的、有時候還會滴下來

現在OLAY全新面膜神器可以解決所有傳統面膜的困擾,使用方便,吸收效果更好 👍

也就是使用含有法國進口原料Pentapeptide 五胜肽的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搭配OLAY微磁導入儀一起使用,在微磁波力量下,讓面膜精華直達肌底,

使用後肌膚變得緊緻、飽滿富彈性 😍 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微磁導入儀一開始靠上皮膚會冰冰涼涼的,但推了一陣子之後會變得溫溫的

越推越舒服,而且使用很方便,我還可以一手滑手機一手用導入儀按摩 💗

尤其像我嘴邊肉很多、早上根本是水腫王,就這樣簡單輕鬆的幾步驟按摩,就滿有幫助的

 

📌 2分鐘微磁導入按摩法

---

📌 購買資訊:

Momo購物商城和屈臣氏網路商城搶先體驗價單組$959 ,合購價2組$1798,一組裡頭包含一瓶面膜精華和一個微磁導入儀,真的超級划算!

Momo購物商城:https://goo.gl/F1GSJg

Watsons 網路商城:https://goo.gl/LWX7tj

---

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 來粉專玩玩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