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滿一年了...從本來剛認識的小遠距離,到現在幾乎每天見面的生活

其實我是個非常三分鐘熱度、脾氣很拗的人,能跟一個人穩定下來真的是非常難得

雖然天天見面有點膩,但也這樣開心的笑著相處了一年❤️

這次一週年的紀念,能夠以拍婚紗給彼此一個特別又美好的回憶,真的是超興奮超期待的

雖然還沒結婚,但也能拍穿婚紗的沙龍照呀!!!

非常感謝我的男主角安迪,願意配合我,滿足我的私慾一起拍了這組一週年特別計畫的婚紗照

想給自己留一個美好特別的回憶❤️ 

-

因為當過我親姐姐的伴娘,知道真正結婚要拍婚紗照都要提早預訂跟安排

如果找的是同一家大型婚紗店就還好,但如果是分別找自己喜歡的攝影工作室、婚紗店、西裝店、新秘妝髮等等

要大家的時間都能配合的上,真的是需要早點敲定比較安心 💗

因為這次需要配合的面向較多,所以我跟安迪也很早就創了群組要跟大家聯繫,安排試穿以及拍攝日期

也事先透過網路傳送了我們想要拍攝風格的moodboard跟攝影師討論

我們覺得~有專業的團隊必然重要,但是溝通更重要,如何讓專業的攝影師/妝髮/婚紗/西服都了解我們的需求

不是隨便說個我要什麼風就可以解決的,自己也必須做功課,提供圖片大家互相討論,才可以讓拍攝以及成果更順利

由於我們不知道當天拍攝的情況,因此我們挑了四五種風格當作備案 📃

沒想到拍攝前,攝影師凱凱依照我們提供的moodboard,自己添加了一些類似風格的照片供我們參考,

並且向我們說明我們要的風格會在工作室的哪一個佈景拍攝,真的是非常用心,覺得感動 🙇🙏

_DSC1697.jpg

因為我不像安迪其他的拍攝經驗,所以對於這種正式拍攝感到非常緊張

但是一開始攝影師凱凱只要我先自然站直,不需要pose,就這樣慢慢,慢慢的引導我們進入狀況

也開始漸進式的引導更多更進階的拍攝動作與表情還有情緒,

這就是在引導我們拍照的第一個場景⬆️,大概不到五分鐘,攝影師凱凱就把我們提升到這個水準了(感動哭

第二個場景⬇️,也是我們指定的純色系背景風格

在鏡頭前的我們越來越放得開了

_DSC1811.jpg

接著我們就進入了更複雜的佈景,整個攝影工作室雖然不大但超神奇⚡️⚡️

每個角落都可以變成一個景,道具也很多很專業

像這樣的一個景,經過專業的指導與他們事先的配置,

其實只要人一走進鏡頭,畫面就幾乎完美了 🌹

除了攝影場景的佈置,專業的髮妝與造型也都用超高規格來照顧我們

一有小小需要微調的地方,馬上就會進來幫我們調整

攝影師就一直叫我放鬆,在這裡做出慵懶的表情及姿勢即可 😂

_DSC1857.jpg

這是當我獨自拍攝的時候,安迪拍的behind the scene 📷

不要懷疑!這也是在工作室內的棚拍,不是出外景 ⬇️

小小的空間裡,善用每個角落與攝影的專業

直接讓安迪看起來像在歐洲街頭買花給其他女子❓

看到這張照片的成果,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有一天可以拍出這樣的水準

跟instagram那種嘻嘻哈哈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

這張完全就是一個很富有情緒性的作品,是慢慢的經過指導才能有這樣的表情和情緒 害羞 😳

這面水泥牆 也是室內!!!

打上光之後的光影✨對比也是讓我們非常喜歡和驚訝的成果

我們就這樣在工作室完成了超多不同的場景拍攝

_DSC2135.jpg

我超喜歡這張 😍😍 (沒想到我的鼻子看起來這麼挺👃>大誤

表情看起來好性感喔~~好成熟

_DSC2193.jpg

這個兩人躲在白紗裡的場景,其實跟安迪要拿花去送人是一樣的

但光線與景深的不同,就這樣拍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像是在大太陽底下那個要出嫁的日子,在三合院的廣場,彼此眼裡只有對方的白紗浪漫世界🎉

_DSC2240.jpg

這個美麗的光線照進工作室,安迪就順手的拿起手機拍,效果超好

還是要在這邊感謝辛苦的安迪總是幫我側拍也幫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因為這次我們選擇全部棚內拍攝,所以11點才開始一切的準備

由專業的彩妝師Danny 還有髮型造型師Joyce輪流幫我跟安迪打理 💄

兩位都很親切,而且動作都超迅速

我來的時候就是一個剛睡醒的大媽,瞬間變成要結婚的少女 👰😊😊

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彩妝,所以Danny在幫我畫的時候,也偷偷的觀察一切細節與技巧

我長期都是留長直髮,一方面是比較好整理,這次拍攝前幾週也剛好有染了淺色挑染髮

髮型師Joyce 幫我造型不管是盤髮或是放下來的波浪捲髮,都好美,也很適合我選的兩套婚紗禮服

再搭配華麗的耳環、頭飾、頭紗等等 💍 透過鏡頭呈現出來的效果都很好

 

 

應該很多女生,有穿白紗夢吧 👰🏻

雖然我不是可愛系的甜美公主形象ㄎㄎ

但我超愛白紗或禮服這種,穿上去就變了一個人似的,大概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概念吧哈哈

何其榮幸🙏 能穿到這麼美的手工婚紗 

婚紗👰 我選擇了在捷運中正紀念堂周圍婚紗街True Lace bridal 真我手工婚紗

第一天幫我服務試裝的是Zoey,講話非常溫柔、動作很仔細小心

他們家粉專&IG都會有婚紗款式的照片可以參考

但因為我也不清楚可以配合拍攝時間的婚紗禮服有哪些

就跟Zoey溝通討論,表達我跟安迪喜歡的風格,再請她幫我推薦

所以除了正式拍攝的一套白紗、一套漸層禮服

我還試了超級多件,提供試穿其他七件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

因為我有點瘦.........😅

所以每件婚紗及禮服,Zoey先幫我用了夾子先夾住,

調整到適合我的尺寸,感受穿起來的感覺

褲裝 超帥氣 

上身的透明網紗卻很甜美性感

澎~澎~裙~~很古典美

紅色🌹 這件超顯氣色、皮膚看起來超好

開深V很辣 ✌️

墨綠色禮服

這件是後綁帶的,所以就不用夾夾子

像是穿馬甲一樣,很有腰身、胸部很挺

是一件很端莊有氣質的一件

藍色禮服紗裙

超美~當初很喜歡這件,很有美人魚🐟的感覺(有吧?

雖然是深色,但卻很溫柔,不會太露

跟上面墨綠色禮服一樣,是綁帶的,讓腰身跟胸型都挺

🌟 【紀念】還沒結婚也能拍婚紗照!交往一週年紀念|Si Ni & Andy W. 

 Youtube影片連結:https://youtu.be/-_7HlyqCVLI

在拍攝過程中用自己的手機側錄了縮時影片

花了些時間剪輯、穿插了這次的成果照,真的好喜歡ㄏㄏ

 

 

🌟 Special Thanks 

因為我完全沒有這種正式拍攝的經驗,感謝這次拍攝團隊的照顧跟引導 🙏

拍攝|JW WEDDING STUDIO(官網)JW wedding 婚紗攝影 / 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FB)IG:@jw_wedding

婚紗|True Lace bridal 真我手工婚紗(FB)IG:@taipeitruewedding

西服|老爺紳士禮服 台北館(FB)

化妝|Danny Chen/丹尼莎拉彩妝造型 Danny Sarah Makeup&Styling(FB)IG:@dannysarahmakeupstyling

髮型|Joyce Chung

---

品牌邀約撰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身形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共同創作:安迪 Andy.W Instagram:andy_wdwr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歡迎來我的粉專玩唷~~一起按個讚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