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三槍,我就會想到宜而爽!因為我爸爸都穿宜而爽的內衣!!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時間,雖說是老牌子,但有更多年輕活力的注入 

在上個月的時候,3GUN的線上旗艦店重新改版開幕 🎊㊗️

整體畫面非常明亮,而且操作搜尋點購都很順手~~

首先,當然是點進3GUN線上旗艦店的首頁啦:https://www.3gun.com.tw

還好,我截圖的畫面還算闔家觀賞😊 往下滑~很快就可以看到帥哥猛男的貼身內衣褲照了 😳

開逛前,我建議各位朋友先登入/註冊

右上角會員登入>使用EMAIL註冊並輸入基本會員資訊/FACEBOOK快速登入

註冊非常簡單,依序填入帳號(EMAIL)、姓名、性別、密碼、確認密碼、生日、手機

填完後點選註冊,馬上就註冊完畢了!網站已經自動幫你登入了,註冊確認信也很快就寄到你原先註冊的EMAIL

如果還是覺得註冊太麻煩,那可以選擇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會自動連結綁定 🔗

等等 🙌 註冊完也先不要急~~有好康的報給大家🎉🎉

因為線上旗艦店 改版開幕慶活動中,新會員註冊送紅利金❗️舊會員回娘家更改密碼也送❗️

不多不少,直接送$100紅利金,第一筆消費就可以直接折抵,真的超讚

但提醒大家~新會員註冊完是24小時內歸戶,原會員則是密碼更新完成後1小時歸戶

所以不要心急,我自己的經驗是,3/23下午註冊的、3/24的凌晨就收到紅利金囉 😄

 

詳情參看>> 紅利金使用說明 以官網說明為主

還有很多好康 ex:壽星金好康、會員首購禮、每月首購禮等等

如何確認有無收到紅利金 ❓

點選右上角會員中心>線上帳戶-紅利金:$100>查詢>所有紅利金紀錄 

 

-

這次我鎖定要買的東西就是無鋼圈Bra運動內衣‼️ 想買很久了啊~

從網頁上方先點選>WOMEN 女性商品

接著利用左邊的「品牌促銷」搜尋選項,找到我要的女王時尚私著QUEEN系列

款式很多~如我跟我一樣要思考一陣子比較之後才能決定的朋友

可以先挑幾個有興趣的商品>選擇顏色>選擇尺寸>選擇數量>加入購物車或WISHLIST(喜愛清單) 💗

尺寸的部分

往下滑,有每個商品的尺寸表與試穿報告

但是那個尺寸報告是麻豆的....又高又瘦的麻豆 😅 好啦也是一個參考

不然就是以他丈量方式對照尺寸表,選出適合自己的尺寸

挑選好自己喜歡的商品進入購物車後>點選右上角購物車圖案>確認所選的商品、尺寸、數量等等

我挑了三樣商品都確定完成後,接著下一步驟,依序選擇付款方式>運送方式>配送時段

目前運送區域僅限於台灣

付款方式>貨到現金付款/7-11取貨付款/線上刷卡付款

運送方式>宅配通/7-11店配

配送時段>不指定/12~17時/17~20時

單筆訂單金額達1000元以上,可享免運費優惠;未滿1000元,運費則須由訂購者負擔

還記得我前面提到的新舊會員紅利金$100嗎 

請在“使用紅利金”處>手動輸入此筆可折抵的的紅利金額>按確定使用,下方應付金額就會折抵紅利金囉 

都沒問題後,接著填寫收件資料、結帳,就完成此次購物囉 🎁

---

我3/24下單,3/27就收到了包裹💕 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開箱

我這次一共買了三樣:

QUEEN 吸排女運動型Bra 黑S

QUEEN 吸排女織帶三角褲 黑M

QUEEN 天絲女中腰三角褲 黑M

我的運動內衣買成一套,材質都選擇吸濕排汗的,這樣感覺比較有一致性 😂

另外,女生的內褲選擇上要舒適透氣之外,其實是要定期做更換的唷!

所以內褲不嫌多,我又超愛穿黑色內褲的 🖤 就選了天絲女中腰三角褲,摸起來滑滑的,一定很適合之後夏天穿

運動內衣我會選擇有織帶設計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這個很好看,比較有設計感,不會讓人覺得是一般內衣小可愛

而且3GUN的LOGO做的很簡約,露出來也頗帥氣的,去運動單穿也不怕 👍

織帶的彈性也頗好,看起來小小件的可以拉很開,彈性很好!雖然我瘦,但都不會覺得太鬆或太緊,胸部的包覆也很好

 

🌟 在此提供我個人選擇尺寸參考

身高158cm/體重42kg/內衣34(75)CorD/通常著S或最小尺寸衣服

這次購買的三樣商品都選擇最小尺寸(上著S/下著M),兩個都非常剛好合身 💪

 

✅ 簡評 ✅

是一個非常好又順暢的購物體驗 ❤️ 而且買到想要很久的東西很開心

不愧是三槍集團旗下的內衣品牌服飾,細節做得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原本我以為只有賣比較簡單適合長輩穿的內衣,沒想到有這麼潮流的款式

而且男女生的都有,男生內褲內衣也有超勁爆很炫的顏色款式 😍

價格又親民,挑個兩三件就免運了,趁現在有送紅利金買是最划算的囉~~~

趕快點進3GUN改版後的線上旗艦店逛逛吧 👇

---

📌 品牌連結

3GUN 線上旗艦店:https://www.3gun.com.tw

官方粉絲團-三槍宜而爽/3GUN.com.tw: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

品牌邀約撰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因每個人喜好、身形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攝影:安迪 Andy.W Instagram:andy_wdwr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新開張,請多多指教,來按個讚嘛~~敗拖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