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面子重要!裡子也很重要!(好的,我們女生真的很忙 😅

不但要做臉擦保養品、化妝,還要保持身材照顧皮膚,連我們女性的內在像乳房、子宮等等都要一併照顧到,想到這已累癱

---

這次來到瑞醫SWISSPA🌟台北復北旗艦館,在捷運南京復興8號出口,沿著復興北路直走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交通來說很方便

一上到三樓,映入眼簾的是很美的歐式櫥窗風格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推了門走了進去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請我坐下,先填了基本會員資料,接著跟我說明腹宮按摩的整個流程、還有療效等等

CIMG0090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婷婷 

非常親切,雖然跟我一樣瘦瘦小小隻的,但按摩力道也是很有的 💪

在婷婷的帶領下,先換成了室內拖鞋

從門口一路讚嘆到室內,這也太漂亮了吧 ✨

精緻、漂亮、舒適,不愧是高檔的美容會館

🌟 個人按摩室

終於進到了我要進行體驗的按摩室了

以前我也去過一些美容SPA,我可以說,這絕對是我去過最好的一間

不是單純一個按摩床的狹窄空間,以個人按摩室來說很寬敞

甚至我覺得可能比學生時代在外租的小套房還大還舒適 😂😅

CIMG0055

擺在床上的個人用品籃

浴袍、大毛巾、紙內褲、浴帽

我這次只有使用到大毛巾、換成紙內褲(避免敷海藻泥的時候沾到自己的內褲

CIMG0056

🌟 淋浴間

美容師說,進行腹宮按摩,主要就是背部跟腹部,那是否要先沖澡就看個人習慣

這真是也很加分的一點 🈵️

如果是夏天的話,我就會希望按摩前能夠先沖澡

CIMG0058

🌟 今日按摩會使用到的用品

CIMG0057

🌟 背部精油按摩開背、刮痧

為了幫助腹部 如腸道、泌尿系統等,會先從背部按摩開始進行開背

我把它理解成,練功前要先打通任督二脈XDDD

因為我比較容易緊繃+長時間久坐用電腦,我的肩頸是很緊的(每個幫我按摩的都這樣說)

美容師有幫我按一些穴道跟肩頸,真是痛痛但又爽爽的 😄

接著是沿著脊椎兩側刮痧,滿意外我會出痧的(下圖 ⬇️

因為體驗按摩前我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或太疲憊的感覺

*我耐痛程度滿高的,所以背部按摩及刮痧,我是覺得不太痛,但若覺得太大力都可以立即向美容師反應

CIMG0077

 

🌟清潔 》 海鹽去角質

 

結束背部的按摩,接著就轉成正面

 

針對腹部開始進行保養,一開始當然先做腹部的清潔

 

然後用海鹽去角質---這裡我覺得滿痛的@@ 搓完肚子都紅紅的哈哈

 

IMG_7533

 

 

🌟 好樂蒙青春平衡霜
SWISSPA BALANCE CREAM 50ml NT$4,980

 

 

開始要進入腹宮按摩的重點,使用美國原裝進口、SWISSPA瑞醫全亞洲獨家授權代理進來的好樂蒙青春平衡霜


一款享譽全球的全新特殊護理霜,獨步微粒包覆傳輸滲透技術,

獨家結合女人青春聖草-荻葦草Mexican Wild Yam與澳洲黃金油-鴯鶓油等12大全球專利植物活萃配方。


可以看到美容師將平衡霜是先用在肚臍 ⬇️

 

肚臍是人體養生第一大穴!在中醫學裡,肚臍是個能夠防病治病的地方,是唯一人們能看得到、摸得到的穴位——神闕穴

因此從肚臍開始向外延伸按摩(這部分我在查資料的時候也看到網路上有很多肚臍及附近穴道按摩的教學

 

CIMG0062

 

先使用好樂蒙青春平衡霜,再加按摩油,

搭配美容師的按摩手法,加以輕壓重按腹部的穴道

 

有些部位按的我真的滿痛的,忍不住一直憋氣

而且按的過程,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狂消化,聲音超大好害羞 😳

 

IMG_7534

 

 

🌟 溫灸

 

溫灸屬於中醫療法(網路上有許多文章講解溫灸的原理及功效

簡單來說呢,不管是身體還是美容,在醫學上都有正面的評價

主要可以加強血液循環及代謝等等

 

將溫灸儀/器按在腹部,一方面可以幫助前面使用平衡霜的吸收 👍

用起來沒特別的感覺,就溫溫熱熱的滿舒服的

IMG_7535

🌟 海藻泥敷肚

相信有在注意美容保養這塊的朋友都知道,不管是做臉還是身體,海藻泥常常被拿出來使用

因為海藻泥的功效很多~清潔控油、保濕美白、鎮靜去疲勞等等

IMG_7536

美容師幫我平均敷上海藻泥後,會用保鮮膜把敷海藻泥的部分包住

接著可以蓋上毛巾,然後躺著好好休息15-20分鐘

因為我剛好滿累的,加上前面的按摩已經讓我放鬆的太舒服了,很快就睡著了 😪

我也是嚇到怎麼這麼好睡呀 🐷 不用擔心會冷,因為床下是有鋪電熱毯的

CIMG0075

時間差不多了,美容師就進來幫我清理海藻泥

接著就可以直接換回自己的衣服囉 👌

 

你以為...到這裡 服務就結束了嗎 ❓

貼心再貼心,意外的驚喜,竟然還有按摩後點心可以享用

 

🌟 休息室

CIMG0054

按摩後,瑞醫為每位提供簡單的茶點,並可以在休息室稍作休息

這部分真的很貼心!因為我知道今天要按摩腹部,中午不敢吃太多

按摩後整個人很放鬆,肚子也餓了 😂

CIMG0082

水果是芭樂、蘋果,都很甜很好吃呢 😋

竟然還有綠豆口味的西米露,其實我不太喜歡喝西米露的,但我嚐了一口,最後竟然把它吃完了!!

真的很好吃,有點像綠豆沙,溫溫熱熱的,甜甜的不膩,喝了很舒服 💗

IMG_7429

每天都很忙碌的你,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照顧家人

女人千萬記得也要留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適度地享受與放鬆

打到這裡,我想幫我媽報名了❤️ 寵愛自己,也別忘了更辛苦的媽媽唷~~

---

📌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a.co/

好樂蒙青春平衡霜官網介紹:http://swisspa.com.tw/balance-queen/

 

📌 台北復北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4號3樓(康是美樓上)
捷運:南京復興站-松山線8號出口

 

CIMG0051

 


📌 台北中山旗艦館
會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0號10樓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旁)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 台北大坪林旗艦館
會館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2樓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 台北永和旗艦館(秘密花園)
會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6之2號
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需轉程

 

瑞醫SWISSPA在北部共有4間旗艦門市

另有12間特約門市遍佈全台

請注意,每間門市的服務時間、公休日不同,請先確認再前往!

---

廠商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xim.sinixx/

👇 新開張,請多多指教,來按個讚嘛~~敗拖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