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台灣有太多個落羽松林了

你去過哪個呢?
 

我自己去過桃園的八德落羽松、台中后里泰安國小旁的泰安落羽松

每個地方的陳列跟樹況都不太依樣

展現出來的風味,還有拍起來的感覺也都不太依樣

當然還有個重點,就是要挑對時間氣候去拍呀 😂

我會知道中科落羽松,其實是因為臉書的旅遊紛絲頁宣傳

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呢!(身為台中人,但其實非常/應該用沒去過那裡才對

而說是中科落羽松,但到現場 Instagram的地標只找得到“草屯落羽松”
 

另外,就是,我去的當天2018/01/27天氣不是很好

天氣陰陰的沒什麼光也沒太陽、樹紅的狀況也沒有到很完全

因此只好派上修圖囉 😳 😳 😳

上面 ⬆️ 那張我的獨照,完全無任何修圖及特效

下面 ⬇️ 這張是我男友,我們站在同一個位子上拍,前後頂多差個五分鐘的時間

    他自己後製成這樣 🌲🍁 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網路的美照 參考參考就好XDD

中科落羽松,範圍很小一塊

而且他有好幾區的落羽松是在水中,行人無法進入及穿越,只能靠近旁邊的堤岸拍照而已

現場還莫名很有情調的有這種白色公園椅 💺

瞬間出國的感覺?!

哈哈在這裡拍照是要小小排隊的

 

用奇怪的情侶合照 結束落羽松這回合 (蓋牌🎴

---

你覺得中科落羽松太小了?

不要擔心,就在旁邊有一小片花圃,原來是廣福花海呀 🌸

除了落羽松之外 花花草草也是很可以拍呀💐

說是花海,但其實沒那麼厲害拉~花種也比較單一,就圖片上所看到這樣

可是身為特別跑一趟的觀光客如我 🙋

覺得可以一次拍到落羽松 又有小花海真的滿加分的

摸蛤仔兼洗褲的概念 去一趟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

一樣 上圖⬆️ 自拍內鏡頭&未修過的奇怪情侶照/下圖⬇️ 手機後鏡頭+後製過的天空及花草明亮度 

 

---

📌 地址:

廣福花海🌼: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30號
中科落羽松🌲: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

離市區滿近的 開車大約20分左右就可以到
目前是路邊停車,靠近了就在附近找位子停,然後走一小段巷子進去,人潮還好👌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Instagramim_sini

 

歡迎來信合作:xxim.sinixx@gmail.com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