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 6ml / 價格NT$ 1350

購買來源:

【全球最大YSL BEAUTY 台北101旗艦店】

11月30日盛大開幕 首四日限量來櫃打卡禮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壓根忘了打卡禮這件事,我看櫃姐也都忙到不行,整間店滿滿




總共出了18色

從9月開始,被各家部落客、網美燒到不行

明明9月底才上市,我10月中趁週年慶靠櫃,一些熱門色都說要排到明年才能拿到了

例如 #16 Nude Emblem 101櫃上 連試用品都沒擺出來

101的試用品擺得很大方,我也自己在那邊把這系列有興趣的顏色都試在手背上了

本來還猶豫好幾個色,但櫃姐雖忙也很親切的幫我服務讓我是在唇上

真的,只世了第一個顏色,也就是 #No 1 Rouge Tatouage 紅色印記

完全就是我愛的色!!看起來是正紅,但隱約又有點帶橘

而擦在嘴唇上,不會太過強烈,而是很美很自然地透紅色 ❤️

質地,看包裝會有點像唇釉,可是其實是很水潤的唇露

很薄貼,不會有擦不勻,或是任何顯死皮唇紋的狀況



101旗艦店的另一個大重點!

就是唇膏的刻字服務 🌟

雖說其他國際大牌前些日子也有刻字了

但可能因為包裝原因吧,只有YSL吸引到我(金色華麗控?!

今天這隻唇露,是我男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 🎁

他是ANDY 我是SINI,所以刻了一個A for S

哈哈,不過說一個小插曲,這款唇露,櫃姐是不建議刻字的

因為他的殼不是金屬材質,會有刻壞的風險,是我很堅決刻壞也沒關係才讓我刻的 👌



另外,這款的刷頭上面有YSL的符號也是超美

然後是斜角設計的很好刷,很好描繪唇形,也不會沾過多塗不勻

有看到網友說他是刷頭不回沾的,為了唇彩的乾淨跟壽命這樣的確很好,

可是會浪費不少唇彩>///< 尤其又是比較高單價的(開架的就讓它去吧XDD

我自己都會確保唇部乾淨,才用刷頭補妝

不過,我個人真的很推薦用”唇筆/刷“唷!! 有蓋子的或伸縮型的都超方便可以丟一支在化妝包 👍

像是我買的#1比較紅的顏色,所以用唇筆沾一次的量薄上就很美,再清唇筆就好,也不會浪費原本唇彩刷頭上的唇彩


✨ 實擦照 👇

我的”薄擦“,是用唇刷,所以顏色比直接用更淡,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鮭魚粉色 💗

厚擦,就會跟實體唇彩顏色比較接近了,紅帶深橘的感覺



室內自然白光 👇



☑️ 總評

顏色美、好刷好上色、顏色飽和用量省、可以刻字有紀念價值、好卸

價格稍貴、熱門色一上市就缺貨、稍乾會有些唇紋但不會顯死皮、YSL唇彩味

持久度在保持乾燥的話(簡單喝水喝飲料/吃小東西)還不錯,碰到油的會掉得差不多



---

✨ 11月30日開幕 首四日限量來店禮~

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YSL金色時尚LOGO包&奢華款假睫毛睫毛膏2ml

這個金色化妝包,真的頗小的,算是掌上型的

連無印良品鉛筆的長度都放不進去 🈲️




奢華款假睫毛睫毛膏2ml 👀

這支睫毛膏正品7.5ml $1200,這樣算下來這支小樣價值$320

算是頗有誠意的,使用期限也還有一年

簡單評語是,小得很方便繫帶,就算是小樣產品也滿美的,可以刷滿濃的,但是我會暈成熊貓 🐼




快樂 🎄 🎅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本篇同發於URCOSME: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124707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