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15g*2 / 價格NT$ 1980 / SPF50+ PA+++ 

我最愛的,也是我心目中的氣墊之王——雪花秀 ❤️ ❤️

感謝URCOSME及雪花秀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加實體活動

第一次參加這種化妝品產品發表體驗會 😳 還見到很多很多網友哈哈

 

 

新款的外殼,依舊保持著雪花秀典雅精美的風格,外盒映著細緻折射光澤的梅花圖騰,以東方特有材質的平滑白瓷與玉石,作為設計靈感,整體粉盒更易掌握使用、隨身攜帶。

外殼也比以往的更扁,而色調也用回金色系 💰






這次的新品,出了六色:NO.11,15,17,21,23,25

跟以往不同的是,有分粉色調及膚色調!

這六個色號中,只有NO.17,23是膚色調(beige),其他四個色號都偏粉(pink)

而我拿到的是NO.15,也就是第二白也是偏粉的顏色

***從下圖可以看出來,色調的差別

左邊那顆,是粉色調#15/中上是較深的#25/右邊則是膚色調的#17




雪花秀就是貴氣高雅 🌹

新品的氣墊封膜,還是這樣的刻花金箔!有夠美~~根本捨不得撕掉啊 😖




☑️ 唯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殼跟蕊不通用,我現在手上還有一顆二代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比較發現明明是自家的氣墊,甚至都是雪膚花容底妝系列,卻不能通用,滿不貼心的!

(下圖左 白色那顆 是第二代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17)



氣墊粉撲

算是滿厚的,但滿Q的,很好拍




老師在示範的時候說

讓粉撲壓一次足量,不要拍完一部位又回沾



上圖壓一次的量,平均拍在臉五處

然後由臉中心開始,向外拍~最後臉外緣可以用推開的會比較自然



超級近照~~

我是臉上容易泛紅有血絲的,還有一些小雀斑跟痘疤

我覺得蓋了七八成以上 😍 而且很自然,不會面具厚重的感覺

因為拍照有檯燈打光,所以看起來油亮,但其實不會油也不會黏 👇




但這個光澤也太美了吧~~~ ✨

我試著,底妝只上氣墊,再稍微拍上INNISFREE的礦物蜜粉而已

整天下來,沒什麼掉妝,也不會暗沉,會一點點出成奶油肌,加上透亮的光澤看起來皮膚很好



📌 簡單介紹當天的活動:

由雪花秀韓國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老師,從保養到上妝示範講解



除了主角氣墊粉餅之外

當天也有介紹另外兩樣2018的新品 🔥



🌟 氣墊持妝蜜粉餅 8g

專門搭配氣墊粉餅定妝使用

粉質敲!級!細!細到我拍不太出來 😅

拍完氣墊粉餅後,使用蜜粉餅在臉上均勻刷過,使底妝更持久



🌟 聚光氣墊亮采霜 8g

一開始看到這顆,我還以為是氣墊腮紅(可是怎會只出了一個顏色),或是校色用的氣墊

後來在手背上試過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打亮用的!!

 


很明顯,下圖 手背的“右半邊有使用過亮采霜 ✨

老師示範時候,如大家所想像的可以在顴骨鼻樑等處打亮

但最讓我驚奇的是,老師將氣墊粉撲對折後,沾氣墊直接打亮“臥蟬”

不過我覺得這顆有點油,使用量上要小心





現場提供精緻的茶點




與麻豆跟Jamie老師合照,在IG上發文標籤#雪花秀白瓷肌,用現場的照片機洗出來的紀念照 😄





㊗️ 給個小結論

用過第一二代雪花秀氣墊的我,也算是忠心粉絲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用用看

不過,我是乾肌,所以相對滋潤的雪花秀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上妝

我覺得這顆新品比一二代再乾一點點,如果覺得前面幾代太潤的可以試試這顆

滋潤度好 ⭕️ 透亮 ⭕️ 遮瑕力剛好 ⭕️ 顏色美不死白 ⭕️ 持妝⭕️ 用量省好拍開 ⭕️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同文發於URCOSME: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126650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