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昌是我近期才開始常戴的牌子

除了他是我最愛的蔡依林代言的,網路評價也滿好的,價格也很平價 💰

之前大多戴陳庭妮代言的舒麗康(仁愛眼鏡才買得到)

---

因為我沒有真的戴近視功能的需求,所以只是為了放大效果美觀而已 😛

度數都是0度,個人喜歡外圈有一圈黑色,顏色屬於自然變色即可

 

這個系列有3個顏色,我都有買來戴過

可是”銀河金“在較早之前買來戴過之後,覺得不適合,就趕快把他戴完,所以手邊沒有實品可以拍

 

🌟 銀河灰

我本來很期待這個灰的,結果還是變成青光眼aka青眼白龍了

他的灰做得太顯色太白了,而且色塊很明顯,很不自然

近看實戴如下

🌟 銀河紫

三個色中,我最愛的顏色 ❤️ 自然放大之外,隱隱透出紫色

不挑妝,日常戴、特殊妝都可以用,會很有神 👀

可是!可是!BUT!在我前一次買的時候,店家說,紫色之後不會再出了

所以,我一次買了店家當時有的三盒,慢慢用,之後可能又要找替代品了 😢

 

 

(產品說明 截自官網)

 

👉 海昌官網(安全連結請點我)

👉 海昌粉絲頁(安全連結請點我)

 

---

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

 

Instagramim_sini

 

arrow
arrow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