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網搜尋台北夜市前,我沒有聽過南機場呢!!! 你呢?
畢竟我不是台北人,難免有些孤陋寡聞唄呵呵~~沒想到一去之後驚為天人 快點開繼續閱讀吧!!


以下呢 是我在翻過眾多部落格後,整理出來的推薦美食(照片都是親拍的喔!!不過忙著吃,偷懶用哀鳳就好) 

首先,一下公車(交通資訊詳見最下方),走到對街巷子一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我們的目標第一家

一、來來水餃館

 這裡是生活模式延續而生的夜市,跟那種圍地設攤(ex:輔大花園,樹林大安,台南花園)會有很多一樣的攤不同

所以有很多 多年老店的生活美食!!!! 
 
 

看上面扛棒(招牌)的30年老店,跟下面這張人滿為患的座位區就知道他沒再騙人阿
不過我們一群人六個實在很難找位子,而且只是想吃吃看也不好意思站人家六個位~所以就叫了15顆外帶



生意好成這樣,所以有五個人同時在包水餃
 


然後用右邊兩個大鍋在煮,店內的阿姨可能因為太忙所以態度會有~點兒直 QQ
 


外帶的15顆水餃到手囉,就直接用塑膠袋這樣裝
燒燙燙,還沒吃 光用聞的就超香,餡料也很足
最令人驚奇的是,大部分水餃單吃都會有點無趣,他的單吃就很好吃,不用沾醬油,當然口味重鹹的人可以再沾一下
它的醬料包有調過都有香油,其實我個人頗排斥香油的味道,不過試沾了一點點 也是霹靂好吃的

 


二、阿亮餃子館

繼前面的來來,在走沒幾步路又看到了水餃店,可能這裡的居民很愛吃水餃吧ㄏㄏ
網路也是很推,客人也頗多,不過前面吃過了,所以我們就沒再試吃了
 


三、秀昌水餃館

不要懷疑,又是水餃店,理由同上
 


四、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另外,眾多部落客寫到,來到南機場,一定要來吃這家甜不辣
他在轉角,滿好找的,因為前面的位子也都會坐滿人
商品也就是看板上的這些囉~不多做說明



來個大圖,看看他們的食材
 


這是我點的~甜不辣、龍鳳腿
 


丸子、白蘿蔔(菜頭)、蟹棒
 


然後附贈的清湯,好喝
 


五、好佳蚵嗲
 
接著,某人突然看到有賣蚵嗲想吃 就買了
 


實圖 還算有口感拉
 


六、五一

 蚵嗲右邊的店,大家突然看到有賣豆漿紅茶又很便宜,於是就買來喝了,還不錯喝唷
 


七、好吃炸雞

大概是來南機場排最久的一家店吧!所以也是滿好找的
當然因為人客多,所以態度跟速度都需要加強@@ 不過這倒是其次
其實我有拍食物照,可是 我們買了一兩百塊有 但是份量超少,害我不知如何拍起= =
 

 


 

八、蒸 臭豆腐

也算是來南機場必吃的一家店
先說明一下,我們去到的是分店(是真的分店,在本店有公告版) 
 


分店的座位區跟環境比較好一點,既然都算是同一出品,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兒去吧
 

 


菜單
 


將將~主角來了 兩大塊 很香(可能也有人覺得很臭) 跟傳統的炸臭豆腐很不一樣
 


個把它切成四小塊~讓我們六個人分食他
 


下面這家才是本店喔,一樣的招牌,店面較小 
 特色:店外有一矮長桌可做
 


九、香酥雞蛋糕



其我也不是很愛吃雞蛋糕,當天純粹嘴饞,然後看著造型頗可愛,就買了七個大家分
 




十、鈺師傅 上海生煎包
 


十一、山內雞肉
 


十二、美蘭阿姨果汁吧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貴....(我是中部來的孩子,有點無法接受
 


可是人還是很多,你看看下面這牌子,是如此的霸氣哈
 


十三、永康街 芋頭大王

內用的人很多 外帶也有人排隊→推薦認證



大家都推他的芋頭,可是偏偏我跟我的同伴們對芋頭都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只好作罷
雖然還是有其他飲品,可是前面吃了甜不辣莫名的飽
 
 

十四、雞排公主

店在大家的轉角,招牌做得響亮亮
雖然我主觀認為可能不太好吃,但是網路也有對他評價滿高的喔




 
* 基本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無名巷攤販臨時集中區

營業時間:
平時 18:00:00 ~ 02:00:00 

交通:
公車:12、30、47、204、212正線、223、249左線、
249右線、250、253左線、268、281
 


 我個人是搭捷運到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後,出站上來後往後走有公車站牌
在依站牌內的公車路線圖尋找「南機場夜市」OR「南機場公寓」都可以搭喔!
大概10分多鐘的車程,不確定可以問公車司機拉(←我就是公車白癡怎樣ㄌㄩㄝ
 


以下附上本次參與人員 耶比~~(後面的南機場糊掉了,哀鳳的自拍鏡頭阿哀

 


365-53 20130424 By Si Ni.
實際上,我是在一月多去的,沒錯,我又拖了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